Thursday 21 August 2008

診所姑娘

手臂針灸之後淌血,弄污了衣服,被教授發現了,他有些不好意思,著我找姑娘處理。

姑娘叫我去洗手間清洗,我說
洗手間有其他人,怎能脫了衣服洗?姑娘想了想,猛力捉著我到診所的洗手盤,按著我洗衣袖邊洗邊問怎麼現在才發現?怪我嗎,抽針時我覺得痛,已經回頭看,不過當刻還未有血,觀察病人有沒有異常情況是她的職責,怎麼推在我身上

洗完了,覺得很冷啊,我問有沒有風筒,她說這裡不是美容院,怎會有這個東西


好兇惡
的姑娘!教授在旁替病人做復健運動,他說用紙巾印乾吧,對她的凶狠好像習以為常

為甚麼上了年紀的姑娘都那麼「虔」
!不過我沒有發脾氣,見怪不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