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老人家勞動的結果

可能我太逞強了,勞累了兩天,腰骨開始酸痛,貼了三服膏藥在背部,以為一定得,怎知夜半痛醒,於是找來發熱墊,才勉強入眠。

去時代廣場買抽濕機。蒐集過資料,KDK、日立
Panasonic三菱的表現優秀,不過我對日立有點偏見,家人用過的冷氣機電視機及冰箱全部很快報銷,其實抽濕機和冷氣機的原理差不多,這幾年日立研究了甚麼新科技去打破過去的惡名?至於三菱,印象中它和General 一樣,很吵很吵。

售貨員沒有著力推銷很有名的牌子,他說何必花錢買又貴性能又不是最好的機器回家,結果我買了GE,一天可抽20公升,設計討好,風力又猛,還有淨化空氣功能,不過風力猛的話,日後機器老了會吵,想到多在離家時用,便不成問題。我連吵到不行的General冷氣機也忍受到,其他實在小兒科。

想起風扇用了快十年,需要更換,售貨員說鴻運
扇又貴又不夠涼快,我接受他的意見買下傳統的座地扇,古董果然最涼快!價錢便宜一倍。實事求是的售貨員萬歲!

下午趕去聽中醫講座,探討皮膚問題,看著那些病患的照片,真慶幸自己經過幾次facial及中藥調理後,
皮膚問題已經大致解決。痘痘,我要和你絕交

接著去買遮光布更換窗簾,它輕又不會惹鼻敏感,布店的老闆提供了專業意見,我只花了一百元,又學到不少額外的知識,生活經驗是累積而來的,只要我們肯張開眼睛和耳朵去吸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