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08

差點發作

背部痛了幾天,提早去針灸治療。教授拉完罐,再留罐,之後拿掉,人便走開了。我想,是不是完成了治療?他沒有說,我該怎麼辦呢?

可能因為痛的關係,耐性跌到低點,
突然之間,很想發作,於是翻身起床,不過腰部有點不聽使喚,掙扎了數秒也徒然,懊惱得很。這時候,教授再度進來,我沒好氣的:可以了吧!才發現他拿著一服膏藥準備替我貼在患處

怪不得長期被疼痛折磨的人會變得跋扈,我只不過痛了數天,便加入了這個行列,希望我的表情沒有很「現」。可惜我從不善於掩飾脾氣,就算表情沒有流露,語調也必然出賣了我。

算了吧,醫生應該見怪不怪。算是找藉口為自己的失儀開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