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自製毒氣室

牆壁上有些小昆蟲,當濕度高的時候就容易繁殖,牠們可以惹起鼻敏感,所以要放毒氣消滅。

從下午開始,到了晚上,該死光了吧
。晚上回家時買了糖水請管理員伯伯喝,上樓把窗戶打開後便逃到管理處坐,以免自己中毒氣。雖然只聊了半小時,伯伯說了很多事情給我聽,例如子女,孫子等等,他願意說,我就聽,我不喜歡打聽別人的私事,反過來他從來不會查我家宅,所以我常常主動和他打招呼,買水果、蛋糕也總預他一份

說到太極,原來他每天早上必定到公園和一班太極友一起,難怪身體筆直,中氣也夠
我只懂得十八式,他說真正的太極最重要是呼吸,似乎十八式距離正道還差一點,說著說著,他拿了一本太極八十八式的書,著我拿回家看,不必歸還跟著練,必定有所得著

我喜歡跟老者聊天,他們的生活經驗豐富,而且心態開始返老還童,其實很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