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中醫藥展覽

昨日會展的中醫藥展覽館開放,我抱著見識的心態入場參觀,打了很多圈蛇餅,差點想放棄,才終於到達售票處。

專攻醫療器具,終於買了一部電子針灸儀器,這部小傢伙很神奇
坐下來,我叫售貨員測試我有甚麼問題,全中!不適的地方刺痛難當,治療了一會,感覺氣流直達腳指,麻痺的感覺舒緩了。這部儀器可以自測問題,然後進行治療,只要有恆心,一定可以達到保健養生的目的


自從腰椎出現問題,我承諾自己不能再逞強,重物一概不搬,也不過度勞累自己並經常做伸展運動從不祈求長命百歲,我認為那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活動自如,身心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