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我是紙老虎

朋友都說我很理智,我知道自己的弱點,真實的我非常感性,然而太過感性會影響日常生活,理智才可以保持平衡,唯有刻意把感性的門關閉。

至於自尊心,表面很強,其實因為脆弱。從不喜歡要求別人,要開口才可以得到的東西,得到了也不會令我快樂,然而別人有心或者無意的輕忽,都會令我皺皮。

今日我又
皺皮,解決的方法是去購物,不過買回來的都是有用的日用品,例如一些文具及廚房用品,也不算亂花錢。

再皺,就彈結他,讓情緒隨音符飄走,幸好我的嗜吃只跟週期性的生理時鐘有關,與情緒無關,不然,肯定變了大冬瓜。



2 comments:

  1. 我十分佩服 你的理智表現!雖然內心的不安存在,但表面上亦給人一種堅強表現!在感情上,我實在做不到!

    ReplyDelete
  2. 自尊心和感情搏鬥的結果,就是無法受委屈,無法堅持,所以感情生活非常失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