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其實一切我都可以拋棄

每當我遇上任何挫折,例如工作分配、或面試表現不好,我總第一時間想到你,每一次如是。

深心處,我知道一切都是身外物,只要能夠與你一起,我根本毫不在乎這些東西。可惜,生命中能夠讓我們選擇的其實不多,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我只好...靠自己!

我好想知道...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清代詞人納蘭性德:
人生何如不相識 君老江南我燕北
何如相逢不相合 更無別恨橫胸臆
留君不住我心苦 橫門驪歌淚如雨
君行四月草萋萋 柳花桃花半委泥
江流浩淼
江月墮 此時君亦應思我
我今落拓何所止 一事無成已如此
平生縱有英雄血 無由一濺荊江水
荊江日落陣雲低 橫戈蹻馬今何時
忽憶去年風雨夜 與君展卷論王霸
君今偃仰九龍間 吾欲從茲事耕稼
芙蓉湖上芙蓉花 秋風未落如朝霞
君如載酒須盡醉 醉來不復思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