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康復了

雖然針灸比西醫昂貴,但經過三次治療,治好了因疲勞過度引起的鼻敏感、氣管敏感(其實我懷疑是感冒),免卻服用西藥的後遺症。

在看薯伯伯的《風轉西藏 我在拉薩賣咖啡》,雖然我從來不執意去西藏,但作者令我有點感動。
薯伯伯忠於自己的理想,而且行動力超強。有什麼吸引他簽了十年租約、在陌生的地方創業?我也想看看這個地方的魅力。

可惜,教授堅定的說:別去!你的氣管已經容易收窄,高原地方空氣稀薄,它會收得更窄。

在公司看到同事拉關係,打哈哈,越發不想看,越發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夢遊。越是能力低的人,越應該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成為別人的負累才是。



1 comment:

  1. 最近我也夢周遊列國:土耳其、愛琴海。發白日夢也算完了一個夢呀。哈哈。
    [版主回覆07/17/2009 20:49:00]在夢中旅遊,我也不只一次,最記得去非洲safari,和長頸鹿面對面,印象難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