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瑣事

這座聖家像不錯吧,我從南頭抬回來的,像我這樣的傻瓜共有三個,聖物部的小妹妹來回的走了三次,辛苦啦。


CRT年代的TCL電視服役了十年,從沒壞過。為了節省空間,只好提早退休,希望你找到好歸宿吧。
聽同事說花萬多元買電視,而我只肯付千多元,極少看嘛,約買越小,這台只有19吋,也不想把電腦屏幕接駁成電視,那些線和盒有夠煩。唯一的要求是aspect ratio要4:3,討厭看寬屏,什麼都拉得不成樣子,雖然比例可以調教,但是黑邊以外的空間不是白費了嗎?所以我買了一部半古董回來。就是不明白ATV的中、英頻道老調不好!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老師寫的字。每次下課,你總把示範的作品送給我,大概看我寫的字太難看,你於心不忍吧。無論如何,謝謝你的餽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