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心腸軟

找教授急救,情況比鼻敏感嚴重,有點缺氧想睡。他說是哮喘,並進行了針對性療法,刺了一些新的穴位,本能地想反抗,心態像小時候逃避打針。

他自己開話題,說呀說的。原來他和我一樣屬於過敏體質,他也要避開一些過敏源。難道能醫不自醫?

告訴他別小看我的鼻子,和獵犬一樣靈敏,尤其別人說話時飄過來的熱氣、二氧化碳及口氣,都會令我打噴嚏,更別說臭狐了。他問他現在的距離恰當嗎?(他正在替我的上背部拔罐)。別惡搞,好不好!

要貼耳穴貼,我問憑觀察耳朵可否看出問題所在,他說有儀器可以幫助測試,不過還有其他病人在等,下次才替我測試
。我馬上識趣的:對!你還未吃午飯呢!

回過頭來,他已經拿著穴位測試機,很喜歡心軟的人,因為我也是同類!



測到哮喘點及氣管有問題,意料之中,希望快點脫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