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朋友

他問我報讀課程的進展,我則問他仍否當教授,因為他在大學網頁的資料被刪除了。他說上個月他的資料還在。奇怪!學年還未結束,那麼快更新資料,可見他的校長毫不簡單,肯定是心胸狹窄的人!

來年他不會教學士班,只教兼讀制的碩士班。開罪了女人(他的校長)沒有好下場吧,他說沒有。既然多了時間,為何不延長診所的診症時間?他道這十年來太忙,想休息一下。我覺得他對我的單刀直入有點訝異,因為在回答時經過一兩秒的遲疑。

無論如何,我純屬關心。

我知道鄰床躺著我的同事,自從跟姑娘說我們只是普通同事而已,她也不再張揚了,我說要保持神秘,姑娘說一會兒你怕痛大叫的時候肯定穿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