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我小氣

原來自己的創作被人盜用的感覺是這樣的.

辛辛苦苦準備的東西,因為時間問題不能應用出來.怎料同事竟然盜取了我的idea,她竟然面不改容,我終於明白甚麼是無恥,不要臉.

是我不夠大方? 我想過,如果她跟我說一聲,解釋一下,我會算數,她分明是偷取別人努力的成果.

很訝異有些人對自己的操守沒有要求,似乎沒有自尊心.

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   國家昏亂有忠臣。〔老子〕

道良知,而仁義道德只是規範,層次較低,現在連仁義道德也可以拋諸腦後,這世界...



2 comments:

  1. 似乎怨恨仲未消除!飲D涼荼降下火!

    ReplyDelete
  2. 寫了出來已經舒暢了很多. 明天要和一班豺狼開會,要靠D火撐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