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08

繼續治療

第二次接受針灸和拔罐治療,比上次多了感覺,很不想失儀的喊痛,但是實在太痛了.如果經脈打通了,痛症會遠離吧.

到伊朗來的電郵,這家人曾經熱切的招待我住了幾天,爸爸是律師,孩子們全都很好學.大哥常常陪我四處遊覽,竟被他的叔叔勸戒不要和獨身女子過從甚密,以免招人閒言閒語,離別的那天媽媽堅持替我弄午飯,讓我帶上車吃,這個大哥在握別的一刻哭了,還抱了我一下,這在伊朗社會可是天地不容,也令我頓時手足無措.

曾經和他的兄弟姊妹們談天到午夜,把我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般著急,令我感動.今番他問起我的男朋友,我無言.

我曾經以為自己不在乎,這半年來很努力令自己愉快,感性上也許革命尚未成功,理智上是定案了,在不斷的祈禱中,主已經給我顯示了答案.

雖然多了歎氣,多了無奈,生活還得下去,唯有更努力向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