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08

敏感的神經系統

性格敏感的人神經系統也特別敏感? 應該是,連免疫系統也一樣,不然鼻敏感,氣管敏感及皮膚敏感也不會有我的份兒.

針灸的療程進度不錯,我可以準確的告訴教授那裡進步中,那裡仍有問題.不過十分怕癢的我,很難忍受做推拿和拔罐,那裡的病人有喊痛的,但喊癢的好像只有我一個.
測試過後,發覺沒有問題的地方沒有痛或癢的感覺.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忍受,但不多久就忍不住推開他,他說既然這樣,你便要嘗試幫助自己,即自己做按摩,不過自己的手勢怎能和醫生相比? 上一回他按正痛處,痛了數天,但是情況的確改善不少.

有甚麼方法可以克服怕癢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