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07

可以把書包拋掉



考試前壓力太大,加上家庭問題纏繞,以至發’考試瘟’,發揮不到水準.是夜,當然是失眠了,第二天早上還得在短時間內收拾行李,並趕去伊朗領事館拿簽證,所以在機場時,一點也感受不到旅行的興奮,茫茫然地上了飛機.

旅程的初始,夜夜夢到考試,忐忑不安.我問自己這心理負擔要背到甚麼時候,就是失敗了,就學習接受失敗的自己吧,我決不讓我的存在價值由考試來定斷.

昨天收到通知,竟然順利畢業,太高興啦.一年以來的疲累,心理交戰,折磨,通通畫上句號.以後我可以看喜歡的書,也不用拖著長時間工作後的肢體上夜課.感謝主,是你讓我有堅持下去的決心和勇氣,是你讓我明白痛苦的價值,並磨練了我的意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