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一起治療

和朋友一起接受針灸治療

教授說我是火型人。喔,你怎麼知道?我自己都沒有研究呢。他說看外型就知道。


茹素仍長暗瘡!鄰床的朋友插嘴:她的脾氣一向不好!謝謝妳的評語啦,教授說我內火重。
我補充:碰上不公義的事我必報打不平。他說就是了,這樣子必須用水救火,誰不知道水可以救火!

他說要徹底治療我的腿患,我反問:徹底?他問:為何你常常抱懷疑態度?他的判斷:腿患非天生,是小時候頑皮弄傷又處理不當使然。那個小孩子不頑皮、不四處跑呢!

我請教唸中藥學的心得,太悶太難了!他的方法是用字串連起來,自己作詩歌幫助記憶。甚麼?自己作?
呆了,我連背誦別人寫的歌訣都懶呢!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