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弘揚中醫文化

剛剛接了一個朋友的電話,說肩膀痛得不得了,我說快點拿出安美露來塗,她想要教授的聯絡電話。這朋友平常聽我們談針灸的好處,今次想起針灸來了。嗯,我在弘揚中醫文化這骨節眼上,算不賴吧。

其實,令我最擔憂的是哥哥的網球肘,物理治療看不好,西醫只開止痛藥,現在他爽性不理,怎麼可以呢?他不理解中醫學,自然不相信它的博大精深。這半年來我都在勸他,不過他那麼固執,難道超高啊!

1 comment:

  1. 已經在你的blog裡留了教授的資料。我有一位朋友的膝蓋受了傷,原本不能屈曲,一次治療後馬上可以屈曲,只要不是慢性勞損,一般十次八次就痊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