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問題教授

上次姑娘問我工作的地方,不知道是她告訴教授,還是教授自己聽到,今天他一見我就說有姨甥女就讀我任教的學校,去年畢業,原來她是李忻穎!馬上背部發涼!希望他們不常見面!

接著他說置富那間是不是幼稚園,學校有沒有宗教課,之類之類 ......我覺得他突然好奇心發作,一輪猛烈的追問下,我真的想說投降。最後我客套的說,如果你有女兒,我可以介紹一下。

其實我不喜歡被人"起底",不過他問到,我也不會說謊話,都是照實回答。

他像開了籠的鳥,說起自己在法國的留學生活,他當年與太太同行,這樣也不至於太苦。又說喜歡冷天,喜歡看雪景,因為他怕熱不怕冷。其實很多出國的人也是與家人一塊的,這樣似乎人性化一點。又說自己上電視等等,雖然我看過了,還是裝做不知道的讓他繼續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