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第一次聽的評語

和朋友一起去針灸,今天我這個一向要求高又挑剔的朋友讚教授是有醫德的好醫生,出自她的口,多麼稀奇啊,有點結舌。也難怪,醫師保證再過數天她便可以完全康復,這種功力折服了她吧。而我多渴望可以有同樣的保證,可惜我的是慢性勞損,性質不同,誰敢保證呢。

朋友看完了坐在我床邊等,她狡猾的說要看看我如何忍受得了不尖叫,我就偏要忍,她見我掙扎的模樣,好心的提議唸天主經來感謝主,我想不要在這時來逗我好不好?我說我沒有忘記感謝主,有一對可以走路的腿,已經超感謝了。教授插嘴說我是他診所裡最嗲的病人,嚇得我差點摔下床。

我指著自己的鼻子說:你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字和我有什麼關係!!!他說不是嗎,這兒有誰像你這樣大叫的呢!

痛啊,老兄,你不會明白的了。至於其他病人不叫是因為病令他們的感覺麻木,其實不是一件好事,我的論據成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