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和窗戶結下不解緣

趁大廈維修,我找人來更換全屋鋁窗,以保證日後的安全恍眼四年,飛窗驚魂後,我開了這個 blog。

師傅們忙碌了一天,也只更換了兩只大窗,看他們在高空攀來爬去,還要使出很大的力氣抓著窗子,我著他們佩戴安全帶,他們只道: 慣了,沒事,放心!

師傅很喜歡聊天,還說他太太與我是同行,人都在窗外了,還要說
我馬上躲進廚房祈禱,不敢再和他聊,以免分心

看看還未裝上的窗,偶爾給我看見其中一塊沒有按我的設計要求,幸好
師傅還未把那幅窗拆下,可以退貨

乘這機會,把全屋的窗簾換成不透光膠捲
簾,方便操作,不像布簾容易惹起敏感,也可以遮擋夏日早上刺眼的陽光

斗室天地寬,家是頤養心靈的密室
,當然要打點得合自己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