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不夠專業

去一所著名大學附屬的診所做鞋墊,第一次試的時候,心中好生奇怪,怎麼和我的足部問題完全相反?於是治療師叫我再去倒模,第二次去也沒有倒模,但是無論怎樣調教也不合意,於是她叫我只用沒有倒模的鞋墊嘗試,效果理想了很多。

她也挺坦白,說這種鞋墊比倒模的便宜很多,並說可以退款,等待期間,我瞥見我的資料夾上的尺寸是左右腳掉轉了,她說可能寫錯,難怪這樣!

專業服務買不到,她詢問了原來不可以退款,本來我可以不罷休,不過想想其中一個
倒模的鞋墊仍可以用,也想起了教授的話。

教授說過沒有問題的一邊可以不用
鞋墊恰巧出問題的是那個鞋墊,那爽性不用好了。

我是超級怕麻煩的人,也付不出時間跑來跑去和她糾纏,反正我知道他們的服務不夠水平,再花時間也徒勞,她的補救方法是多送我幾個普通鞋墊,這種物料做的鞋墊很堅硬,市面沒有出售,我也接受了。

大概一早就應該聽教授的建議,不用專程做倒模的,他說人的足弓天生應該凌空,我不是扁平足,不用刻意承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