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可怕的鄰居

這個鄰居,很喜歡窺探別人家做裝修工程,以前未搬進來的時候也是趁著工人進進出出時,肆無忌憚的站在門口看,今次又看見他在探頭探腦。

我叉著腰:甚麼事!

他擠出一副笑臉,說也給這家公司打了價,想看看水準如何


我仍然兇巴巴: 要待下雨才知道,現在甚麼都看不出來!

他沒趣的退開,我以為他走了,原來鬼祟的把一半身子藏在走廊牆壁後繼續看
真沒教養!  要不是他住同一樓層,我一定把他罵走

晚上在回家路上,碰見對面的女鄰居,她笑著和我攀談,她告訴我,她的大門是錯體的,倒轉了裝,所以有空隙,夜裡常常聽見沒教養的男鄰居和不知道是女朋友還是太太爭執


我沒有告訴她我今天的經歷,這消息是她主動告訴我的,反正討厭的人處處也惹人討厭,不用我替他宣傳

最後她送我一個梨子,還說農曆年已經想給我的了


她搬來幾年了,只碰過幾次面,突然就熟絡起來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