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又如何

我已經沒有動力去針灸,或者根本不想面對。

對於不確定,對於晦暗的人際關係,一向不是我的强項,與其讓心情起起伏伏,寧願平靜的過日子


這陣子,我是有點負面,放棄祈禱,放棄去聖堂,放棄了很多,只為了一種追求,對知識的追求,也想逃離工作的籠牢


縮小了的是與人之間的脈絡,擴闊了的是其他領域的視野


我不曾有甚麼幻想,就如我對他說: 喜歡溫暖,不喜歡冷。

而在現實生活中,卻常常追求虛幻,在自己的夢境中生活
。醒來特別痛,有期望自然會失望,即使期望不高也不多,仍然會失望,所以我選擇沈默來面對不完美

我不願了解別人,更不想去了解男人,沒有耐性,也找不到理由為何要這樣做,覺得委屈,就撤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