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開片

這場大表演,主管從沒有理會我,我和另一位很好的同事發表的意見,她又ban,連部門裡的人都說應該我自己寫,因為用的是我。這是甚麼話!

直至另一部門已經籌備妥當,老闆加壓的時候,也只有我一人在發愁。終於忍受不到,大叫: I know I'm alone!

她被我嚇倒了,馬上召集開會,當然語調是好像我小題大作,甚麼我需要幫助,我冷冷的說: It's not my personal business!為甚麼別人有一隊support team
她說,我們是team work。廢話!你把自己的工作分出來的時候就是team work,我呢?如果不提出,就沒有人會理會!

今天,她諷刺的說: Did you sleep well ?我微笑道:Of course I did!

我也學乖了,小組開會的時候,我三緘其口,免得效果不理想的時候,又說是我的主意。在這裡,做好人不會被讚賞,只會被秋後算帳
! 很可悲的文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