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終於調了位

為了眼睛的健康,我決心和老闆拼到底。她為了不想做改善工程,竟然叫我繼續用那盞LED充電桌燈,還叫我自己找人調位!

我當然不聽她的,由於她開聲,有人願意和我調,我阻止她。提供合適的工作環境給員工是她的責任,那個黑暗的位置,就是沒有問題的眼睛也會出問題。

然而,她是一個很頑固的人,最後都被她找到人替我調。這個人我一向不喜歡,不過既然她說很少在座位工作,我也不管了。

身邊的同事知道後,流露不捨的表情,並說新的鄰居說話太多,我想你也不弱,是好的配搭。

現在的座位光線充足,空氣清新,加上可以遠離鄰座的同事,一舉兩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