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十六型人格工作坊

參加這個十六型人格工作坊,原以為是靈修項目,怎知神父視為重點。

做問卷找出自己屬於哪一型,其實我對這些是將信將疑的,因為自己做的問卷,有可能只反映我理想中的自己。

紅衣女郎也去,到了計算問卷分數時,她努力遮蓋答案。天啊,她大概是怎樣,大家都知曉,那裡是秘密!為了節省紙張,我們只出去取屬於自己哪一型的分析。我根
本不關心她是哪一型,可是到我的時候,她竟然去核對我是聽了什麼類型才出去的。如果有一型是小家子氣、計算、自私,我會跑出去替她取回來。

令我傻了眼的,竟然是她跑出去兩次,也許有些地方她的分數接近,所以想看看兩者的分別。

我沒有很認真的咀嚼分析內容,回家後好奇的上網做了類似的測驗,答案依然是INFJ,大概這也反映了我的性格傾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