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世界仍在轉動

教授讚我越來越好,其實這個多月來我也清楚感覺到進步神速,尤其開始治療腰患後,腿也跟著顯著的好起來。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放棄和自尊心鬥氣,不理會姑娘(可能是無心之失)的話語。我想,如果停止治療,有一天它又痛起來,到時再去醫治,那麼之前的治療效果可能前功盡廢,徒花了時間和金錢。

今天姑娘沒有搭訕,安安靜靜的,我也安於這種寧靜。

這兩天,終於想到為什麼大腿盡處那塊小骨頭會移位。小時候和哥哥打架,爬上高高的飯桌,就這樣跌下來,跌得很結實,門牙崩了,也應該是那次傷患令天生已經不好的腳型更受創,
延至今。

很多事情的發生或結果其實不是偶然,健康、際遇
、性格,多了解自己以及自己和這個世界的人事互動關係,停止怨天尤人或歸咎命運之說。當事物變得透明,也是頓悟之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