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08

花多眼亂

取了一些旅行團的資料,基本上每間旅行社的行程差不多。有同事推介中旅社,我將信將疑,但她上次也是和長者去,而且盡興而歸,看來中旅社進步了不少

我問老爸想去星馬或台灣,他說無所謂,但是我一定要他選,因為主要是他,我無所謂,都去過了

他聽了,很高興的樣子,選了星馬,而且十分重視,接了我的電話後,馬上跑去入境處詢問護照問題,原來老人家可以優先處理,明天就陪他去辦理証件,順道報名


為人服務最重要是讓別人快樂
。希望天主聖神繼續光照我,讓我有耐性和他相處五天

1 comment:

  1. 與爸爸一起去旅行亦是主的恩賜!好好享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