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08

稍事休息

忙了一個多月,沒停的做,終於可以停下步伐。聖經班的參考資料擱下沒空看,手邊的 The Book Thief 一看看了兩個多月還看不完,太極的式子沒有時間練,沒空跟朋友聚會,這些種種都可以重拾。

爸爸說消炎藥很奏效,紅腫退了,可喜可賀。

朋友去世一年,由於曾夢見她,遠方的朋友追著問我有沒有覺得她已經在天主身邊。雖然葬禮那天我哭得很傷心,其實我心裡知道她已經在享平安,不捨只是我們仍在世的人感情上放不下。

明天是媽媽的死忌,五年了,我深信媽媽的靈魂已經得享平安。求天主繼續看顧去世的靈魂。

今天開會,其中一位同事不停的搖腳,令我非常不安,為什麼對自己的儀態一點都不自覺,搖得我差點眼花了。


1 comment:

  1. 這樣巧,後天是我媽媽的生忌,正考慮怎樣安排時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