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ly 2008

抹塵大使

想不到一個病人要幫手抹塵

事緣今次分配到靠窗的床,下午陽光猛烈,教授說用布擋著。我一看,窗邊佈滿塵埃。

教授說
那就抹掉他拿了火酒及棉花,我有千分之一秒的猶豫,難道要教授來做?自然的反應是:讓我來。他果然老實不客氣的遞給我,就抹吧。他也爬上來抹另外一邊,果然親力親為

喂,我來看病,不是來勞動!我敢肯定上次姑娘對我說的話是她的個人觀點,他怎會有那分機心去指使她
顯然教授不是老闆的材料,把她養慣了

少少的勞動,原來比熱療袋更能舒展筋骨,算是意外收穫!


1 comment:

  1. 你看!原來 "他" 其實十分照顧病人的需要!他亦應該知道你有鼻敏感啊!所以亦親自打掃一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