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08

1比99

和爸爸吃晚飯,形勢依然是一比九十九,他說九十九句,我也搭不上一句。見他眉飛色舞,飯菜也冷了,我淡淡的:吃飯吧

看他的手指,十隻都有半月痕,我只有拇指有,難怪他的生命力比我們強
。他的眼睛一大一小,不知道誰曾說這樣的人性格很極端,再看他的智慧線,左右手全然不同,一邊掌又短又直,另一邊又長又彎,兩隻手掌像屬於兩個人,我看看自己,真的和他很不同一餐飯,他自顧自的說呀說,我在聽之餘腦子裡就想這些無聊的事情,不過我敢說他沒有發現我的不專心,反正有人聽他說話就可以,從來都是如此


聽說
坦己改變主意,不陪他去旅行了紅顏禍水,古人比我們聰明得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