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接受了

特地往Starbucks買茶點,姑娘說教授不喝牛奶,所以美味的咖啡和芝士蘑菇pie就進了我的肚子。姑娘還提示我教授喜歡吃甚麼食物

我:你小時侯吃甚麼,沒有牛奶行嗎?

他:所以我長得不高。我和你其實很相似(他是指過敏吧。)

昨天看了脊醫,沒有讓他扭頸,那
脊醫也是註冊中醫,他著我吃Omega III,還說看西醫,知道了結果又如何,意思是他們幫不上忙。這思路和我、教授的很相似,西醫只懂開消炎藥和類固醇,反正我也不會吃所以決定將自己的病交給教授醫治

他:你知道類風濕關節炎是怎麼回事嗎?

我:當然知道,基本上是很難治療的慢性病,而且後果可以致殘。             
他:及早治療是可以治好的,若延醫治理才會如此

說著說著,他
突然走過來替我理了理衣領,是想安慰我吧

因為上次我倔強的回話,也想過跟他說對不起,
但既然他說我跟他相似,我想他應理解我,也無謂婆婆媽媽了


多少次了?腰痛、眼病,在我焦急與對中醫療法將信將疑之中,他都能安撫我的情緒,並且一一成功治療
我相信,今次他定能治好我,最重要是對自己和他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