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搞甚麼鬼

又在診所碰上紅衣女郎,她穿了一件薄如蟬翼的米色襯衣,裡面竟然是......黑色的!黑色沒有問題,拿來玩對比,不夠 decent 吧一天到晚都喊這裡那裡不舒服,卻有時間心情弄新搞作很硬銷,逼人看不成?看來行性感是沒分年齡的。

昨天,我差點爆發,還是按奈住
。她的文件出了爭議的地方,自己不去查證,要周圍的人為她奔走,當然包括我,我是職分上不能袖手旁觀,無奈!這種無賴行徑,讓人光火,雖然她快要離職,我也沒有辦法寬容這種工作態度......!對另一位將行離職的同事,我卻發短訊:我不捨得你!

想要別人的愛護和尊重,光靠嗲和奉承,
用在異性身上應該還是金科玉律,但在職場上,人人喊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