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一針即醒

累了很多天,站著也想睡,只好認輸去找教授。

我喃喃的說著疲累的原因,當說到我也不想這樣依賴,他立刻問依賴什麼,真靈敏!

聽到我咳嗽得厲害,他進來撫撫我的背,問要喝水嗎?不了,我不想麻煩人。

問了一些解剖的問題,他說待會兒你到我房間替你補課吧!雖然後來他說病人多,要等下一次,我也很感激你的古道熱腸。

我佩服他的醫術之外,更佩服的是他的熱誠,以及洞悉一切的聰慧。

姑娘說,你的同事也有很多中醫的問題問教授,難道她也在學嗎?我說你敢告訴她,第一個就打你,她說要付掩口費!

哼,這個人,中醫藥學考試前,還記得她要我幫她對答案,自己問了教授卻從不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