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不在乎

今天同事詢問我一些事,我承認在處理上有點小疏忽。不管她來問責也好,好心提醒也好,我竟然可以一笑置之。

雖然是小事一椿,過去我會很在乎,會自責。不是在乎別人的看法,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

這種轉變很好,在這裡,很多人都按自己的喜好行事,不按理出牌。只要不干擾到我我就選擇不理。反正他們自己做的事,日後自己向天主交代好了。

好像前天同事裝病不開會,會後仍坐在那裡(生病應該回家休息),還追問會議內容,隔了一會,可能發現自己聲音太正常,馬上裝出有氣無力的樣子,你不覺得太遲了嗎?這麼差的演技!

這種人,小事也不忠信,大事如何託付?怎可贏得別人的尊重?
紅衣女郎,即使你如何打扮,你的名字也只是「狡猾軟弱的說謊者」。

為了生存,連品格也拋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