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中醫藥學院開放日

途經大學圖書館,看到今天是眾學院的開放日,進了中醫藥學院參觀。

看到了一些照片,其中一張是碩士論文的答辯情況,教授和一眾教授坐在一起。

很小的地方,有個房間寫著「健康諮詢」。我進去,醫師聽到我說是教授的病人,馬上坐正了,也許同行都有競爭的壓力吧,我應該不說出來的。他是第二個我遇到茹素的中醫,他也鼓勵茹素,不過要注意多吃桂圓等補充營養。

負責介紹的小姐是畢業生,聽到教授的名字時,馬上說他很好人。這個我們都知道啊,要不然不會一直擁戴他。

我還看了中藥標本室、實驗室和多媒體教室。整座教學大樓很小規模,也需要維修,看來要推廣中醫藥還有很長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