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無法不相信第六感

昨夜的夢,整天都縈繞心中。
姑娘叫我快快報名做他的學生,不過因為要甄選,還是別頂撞他。噢,我有嗎?都是開玩笑吧了。算了吧,我是幼兒班,連報名資格也沒有呢!

他的接收力十分強,有時候我說超短的語句,他也完全明白,而且剛剛到位

 

他說觀察所得,我做事的速度應該很快。那麼厲害?我在他面前怎會有機會做事?無謂深究,我補一句:「對,說話和走路的速度也很快。」他補充:「那會不會摔破東西呢?」喂,竟然來抬摃?

我問他有沒有宗教信仰,他說沒有,那麼你的思想行為用什麼來做準則呢?他反問
:「沒有宗教信仰,思想行為就沒有準則?」好一句反問,我投降,唯有打圓場:「我好奇吧了,你可以不答。」他果然緘默,也許這道題目並不容易答。如果我沒有信仰,我也未必懂得答。

他問我小時候怎樣唸書,看我常常動來動去,坐不定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