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與舊友重逢

今天在診所內遇上好友。

她聽見我在鄰床和教授談話,她隔著
床幔說:「我在外面等你。」

真的欣喜若狂整整一年沒有見面了!

她第一句是
:「怎麼樣,我還未死!」如果我不是伏著,準會擁抱,教授見我們談得那麼高興,也引退了。

原來教授不知道是這個朋友介紹我來的,世界真的很小,小小的診所變了咖啡室,很有家庭氣氛。

教授問我中醫班是否還要考試,今期唸的是中醫診斷學,三月考試,這個假期就是用來拼搏的。

他說如果沒有實習,很難掌握。說的也是。

我對脈診比較有興趣,他說可以替家人把脈,練習一下。別忘了,我是幼兒班程度,亂說一通,生怕把家人嚇著呢!

2 comments:

  1. 你的好友我可認識?

    ReplyDelete
  2. 你不認識,她是我前公司的同事,相識好多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