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太遲

黑人主管叫我們交還指引,並寫下遺漏的地方,我翻了翻,就還給她。 在我最忙的時候來煩,別怪我!你一整天都在聊天,何不讓坐著的腦袋透透氣。別的主管都修訂了才拿出來討論!

她問沒有要修訂的地方嗎?我說全都涵蓋了吧。她馬上黑臉說:Some people are more aware.

我也不示弱:是嗎,他們全在我腦海中。

她的臉更黑了。我爽性不看她!

當改革如火如荼,最需要你做決定的時候,你卻躲起來,懶理我們,讓我們在公海漂浮。現在你卻想我借我的記憶力,難了。

只有四字真言:史上最廢 (適用於指引及作者)。

有定時,你遲了,sorry,落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