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一片混亂

今天決定去另一間大學報名,算是保險。怎料...差點中暑!

由地鐵出口到教學大樓,可真遠啊,如果以後一個星期兩晚都如此......天!

一番轉折終於到了報名處,差點暈倒了,卻沒有一張椅子讓人坐下填表。小小的房間,有兩三個職員,我問:課程小冊子上沒有列明那天上課(只寫著:一個星期三四晚。) 什麼鬼!教人怎樣報名?他們說未編排好。未編排好就不該公開接受報名!

另外,實習的編排會不會在公眾假期?沒有人懂得回答,只著我打電話問,我也知道有電話可以打,可惜總是找不著,所以才決定親身來了解情況。

其實還有第三個問題:又不是興趣班,為什麼報名的時候要把學費全繳?不是要面試的嗎?你想杜絕別人選別的院校嗎?堂堂一間大學,怎麼會搞這些小動作!太可笑了!

為免日後動氣,我走了。見微知著,小事都一團糟,還能幹什麼大事?就算你多有實力,師資有多強,現階段看來都是一場賭博。

曾在該大學唸其它系的同事也給了一些評價:一般而已。

何必送羊入虎口!希望心儀的大學收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