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我報了名

昨天去報讀針灸學文憑課程,今天馬上有職員打電話要我交會考證書,以證明中國語文水平達標,遲些還要面試。我今年唸的課程有機會獲得某些科目的exemption呢。

只怕不夠醫護人員競爭,不過說什麼也要嘗試。BU也有這個課程,可惜一星期要多上一至兩課,太累了,也會報名以防萬一。

如果被取錄,我會低調進行,以免其他人以為我有很多空閒時間去追求興趣。


今次沒有叫我的同事/同學一起,我喜歡光明磊落的交往方式,她待我非真誠,下了班無謂再見。

好像今天去診所,姑娘說她在鄰床,教授替我下針時,我說的話她一定聽到,不過她沒有招呼,我也佯裝不知道她在,全程開手機聽歌。

治療的時候,她刻意將聲音壓得很低很低。我想或者她有惡疾,不想讓我知道,但是她的動靜讓我覺得很小家,很防備我的樣子,真無聊。希望姑娘以後不要再告訴我她是否來了,I am not bothered.


聽說今天開會時,她又一副要暈倒的樣子,我馬上想到她想找藉口離開該組,以減少工作量。引人懷疑的是她竟然沒有回家休息,
還外出用膳及等到下午四點去針灸,而且一副精神奕奕的樣子!換了是我,即使約了財神也要爽約,暈的時候一定要躺下才成,不是嗎?


不得不承認,我是典型天蠍座:愛恨分明、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


3 comments:

  1. Hey! 繼續努力!我等你"針"我 :)
    sory! I can't read your email! 出怪獸字! Can you send it to my bolg? Thx!
    Three days already, no reply from him, I'm sure he won't do it any more!

    ReplyDelete
  2. 或者有一天,他又會突如其來給你驚喜呢。

    ReplyDelete
  3. Just keep on wai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