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不知道為甚麼,一提起教我中醫課程的老師,教授就好像有點不以為然,其實他也不知道他是誰,難道是同行相輕?

我說老師教我們對付肩周炎的辦法,聽罷,他即說那是三流的意見,還問我有沒有照著辦,此人是誰?

既然你不欣賞他,我也無謂損人名聲,所以保持沉默。

我比較重視和諧,也不喜歡說三道四,需知道語言是極度鋒利的武器。

最後教授教我做復健運動,這個動作很受用,可以拉到疼痛的地方
。他囑咐我要勤加練習,不能疏懶。慶幸的是腰痛好了,連腳趾的麻痺也減退了很多,除了感謝教授,當然要感謝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