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教你中醫的教授沒有教你嗎

我投訴晚上咳嗽,可能是轉季引起,教授很專注的看著我,並說你肯說就好,我一定醫你,我喜歡這種確定的態度,雖然他沒有說一定醫好我,但我相信他的本領。

鄰床的病人稱讚教授本領大,他竟然說自己甚麼也是半桶水。自大的人見多了,謙虛低調反而令人刮目相看


腳掌上那一針,通了電流之後,簡直像受酷刑,害得他馬上跑進來急救
。我帶了暖手包,他伸手來按試試有多熱,原來他未見過這種東西,還問我是用甚麼原理,真可愛!

在上背部拔罐,不得了,皮快要給擦破,他說因為有問題所以如此,還馬上試其他部位,果然沒有這種感覺


我問他五行的問題,他說怎麼了,你的教授沒有教你嗎?這種口脗,倒像小時候問姊姊功課,她也用這種權威式的語氣
我嚇得沒有做聲,不過他還是很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又令我獲益良多。

上完廁所,走的時候,教授推門出來,我小聲跟他道再見,他很精神的say bye,和以前的溫和不同,可能他今天吃了人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