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頭痛

又看見伯伯坐輪椅來,我把暖蛋遞給他,他乖乖的接過了,我問冷嗎,就拿著吧,後來他的家人說他的手也不算冷,我才取回。每次看見伯伯都忍不住逗他說話,雖然他不回答,但是總看著,我想他也想說說話,就是不能,人生有些事情真無奈!

生理期過後,頭痛欲裂,告訴教授頭痛,以為他會幫我推拿,怎知道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頭上札針,之前我已經問他在搞甚麼,他說消毒,但沒有說會這樣做,到札了一針後,我說很可怕,他說他都未怕,我怕甚麼
又不是札在你頭上,有甚麼好怕,他說他要負風險責任啊。

他說我不夠血,還著我摸頭上突起的筋,我說不夠血可以把頭俯下,讓血液回流,他竟然說把頭拿下來比較直接,以為聽錯了,他在開玩笑呢!

我說每次都要吃止痛藥,一年下來都吃很多,他說其實不用受這些苦,他可以幫我
。真的很神奇啊,瞬間已經不痛

我說教中醫的教授說我的腿患是因為嬰兒期缺鈣引起,所以沒有治療的希望,教授說他太武斷,水平不夠,
還問我聽了之後是不是覺得很失望,我說很無奈!。為何對教我中醫的教授總有點不以為然。

他說我的腿患已經改善,別人應該察覺不到我的腿有問題,不過我自己知道,很多時候還是會水腫,不過我不會放棄治療,天助人助,而且我仍相信教授的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