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倒楣的一天

早上鼻敏感發作,吃了抗敏感藥也沒有效果,下午公司有特別節目,也撐著完成了.

怎知道晚上回家時找不到鑰匙,幸好放了一串在朋友處,等待期間,真的想哭,好累好想回家休息! 管理員伯伯看見我的狀況,送來了水,喉糖,麵包和一卷衛生紙,還送我一個新的杯子讓我喝水.謝謝你,伯伯.

雖然
抗敏感藥每天只可以吃一顆,但是情況有點不可收拾,於是跑到藥房買了另外一個牌子的吃了,有少許進步,但仍未完全制止.折騰了兩個小時,終於可以返家.遺失了的鑰匙包,是我最喜歡的,多年不棄,有點可惜.我告訴自己是身外物而已.上次入醫院也
遺失了一條手鏈,霉運快點過去吧.



2 comments:

  1. 鼻敏感最好吃冬蟲草丸, 連續吃一段時間就好好轉的了.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建議, 知道那個牌子好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