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鼻敏感被歧視-痛苦

護士告訴我,上次我鼻敏感,令下一位病人不敢躺我躺臥過的床。鼻敏感並非我所願,不應該歧視我,她說用消毒藥水洗了也無法消除其他人的擔憂。

那我也沒辦法! 被人歧視很痛苦,也很憤怒,以後也不想去了。最多繼續忍受筋骨的疼痛,也不想承受心理壓力,心理的痛苦遠比肉體的痛苦難以承受!

我就是這樣的人,不能驚動我的大原則,管你是誰!士可殺不可辱
如果我嚇跑其他病人,那我不去就成身為病人的我,並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如果沒有醫生的首肯,護士敢投訴我嗎? 醫生如果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就徹底摧毀了我對醫生仁心仁術的期望和單純的信任


針灸後,有一針孔流血,護士說我非常敏感,沒錯,我所有的 sense organs 都非常敏感,性格也敏感,對任何刺激也很敏銳,更何況一句重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