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感謝眾多好友與我同行

多謝各方好友的支持,醫生說手術成功,我回家休息了.

昨天,哥哥和嫂子打電話問候,好友陪我進院後,我偷走出外吃晚飯,彼此談著笑著,保持輕鬆的心情.回到醫院後,除了收到好友短訊問候,同事們紛紛致電,其中一位的丈夫聽到我說害怕,在後頭大叫: 喂,預先有心理準備總好過到了手術室,聽到器具的聲音,甚至聞到糯味才發慌.
糯味? 有點摸不著頭腦,但是很感謝這些安慰及逗笑的話.後來另一位打來,聽到我說怕,她提議一起祈禱,感謝每一位好友們的關懷.

昨夜空調很冷,加了被子也好像幫助不大,一整晚做的夢都是關於手術的.起床的時候以為六點多,原來是夜半一點多.

六時多起床,洗頭髮洗澡後,八點多就到手術室等候,半小時就上了三次廁所,心情緊張得很.

穿上手術衣,躺在手術床上時,聽到醫生跟助手說,準備好了他就洗手,字
珠璣,恐懼也不足以形容那刻的心情.後來姑娘替我滴止痛藥,感到眼睛很麻,醫生說要打麻醉針了,我的呼吸聲在手術室迴盪.醫生說打過了,沒有騙你,真的不痛是吧.也是.他指揮我望左邊,感覺到他在刮我的眼睛,緊張持續,不消一會兒,他說完成了,手術成功,還說了一些安撫的話.

回到病房,馬上吃早餐,胃口很好,跟著睡覺,醒來,牧靈部的職員來探訪,聽到我說要去聖堂,馬上帶領,在聖堂,我感謝主,陪我度過了這一段路途.回到病房,吃過午餐,又繼續睡覺,到了下午,朋友來訪,到樓下的Starbucks吃東西,和朋友告別後,又繼續睡覺,直到七點多結帳.在樓下,碰上來接我出院的好友,因為帳單出錯,弄了個多小時.好友說她的手袋裡有一些青菜,肉丸及麵條,我笑彎了腰,女孩子的手袋內容是意想不到的.好感動啊,每一處都被照顧著.

主,謝謝你派遣了她們,在我艱難的時刻,陪伴著我走過每一步.

1 comment:

  1.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恭喜!不過你呢兩日都係休息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