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08

正常過活不容易

外在環境有太多致敏源,抱著一卷一卷的衛生紙,發作的時候,我總是沈默,最吵的是鼻子.回家後,敏感減退,香港的污染程度太嚴重!

一個月數次鼻敏感發作,算不算多? 這陣子太累了,每天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床睡覺,醒來也得不到充分休息.

老闆提出調我到另外一個部門,那裡人手不夠,對很多人來說實在求之不得,因為工作量相對比較輕鬆.同事聽見我拒絕都說我蠢.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輕易放棄自己的專業,這些年來的努力和進修,一切也得來不易,難道這樣放棄? 我不甘心,為了長遠的前途,辛苦一點好了.

老闆說覺得我有能力勝任才提出,但我不喜歡那部門的主管,踢十下也不願動一下,怕麻煩又沒有朝氣,令身邊的人很無奈! 

離開了的同事會再回來共事,和她合作挺合拍,期待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