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Too Early! Too Late!

你說 Too early! 那天你應該還有說別的,但是我沒有聽進去,也不想聽.我不認為我的人生中有甚麼事情,甚麼決定是 too early.

過了好久之後,今日...

你: 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我: 沒有.
(緘默)
你: 我掛念你.
我: 嗯?
(緘默)

你: 數星期後有假期,我來探你好嗎?
我: (誰說想見你) 你有假期?
(緘默)
你: 是啊! 你最近...

過去,我總熱切的關心你的一切,你的生活,現在不了.

我從不相信溝通這一套,甚麼要告訴對方你的感受.該學的,是了解別人說話背後的意思.


在我還未來得及了解和接受甚麼是 too early的時候,我想我已經知道甚麼是 too 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