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委屈與公義

今天和同組同事合作愉快,順利完成了一件大事,我們都是合作多年的拍檔,非常合拍.

這兩天深深明白被逼害的痛苦,在委屈和鬥爭中間,我選擇了鬥爭,朋友說如果你接受,那麼只有更多接踵而來的委屈,你有責任為自己的心理健康謀幸福.所以即使上司黑面,我也勇敢的提出.上司黑了面兩天,最後也讓步,今天主動和我示好,我當然以笑容回應.唏噓的是既然你也認為自己要求過分,當初何必要壓我,弄得不愉快? 如果有更好的解決方法,為何不早公正的處理?

我畢竟是人,我無法像耶穌一樣慷慨就義,我無法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的自私心.和豺狼共處一室必須非常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